雨点飘啊飘

佐鸣/快新,我果然喜欢这种势均力敌的感觉呢。灵魂伴侣了解一下?

错过

#《the last》存在!!!!!!
#极其之原著向!!!!带佐鸣
#!!!!!!!非彼此结婚预警!!!!!!!!

脑海中的记忆诉说着这个温柔美丽的白眼女孩对自己的心情,憧憬崇拜苦涩爱恋的一幕幕交织在一起,充斥了大脑,原来都不知道她对自己有着如此深厚的情感,复杂而又坚定。

“我…喜欢你”

伴随着这句话,划去前人那淡粉色的印记,一道坚定信念在心中树立成碑,遵循着直觉放弃虚无缥缈的希望。绷紧脸集中精神目视前方,握紧曾经握紧却未曾关注的女孩柔软手掌,未曾将决心付之于口而在心里决定完成从小的愿望,想要——一个家。

从今天开始,我决定要喜欢你,雏田,有什么我们都能一起面对。

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的婚礼现场,大型到无法想象会可以有多少人参加的婚礼殿堂中,准备工作已然井然有序地进行中,日足先生指挥着众人布置没有一丝错漏,不愧是一族之掌舵人啊。上前询问自己是否能够帮到些什么,得到熟悉婚礼流程以及先独自准备誓词的答案。

手捧着卷轴灰溜溜地离开现场,回到自己独居的小屋,恍恍惚惚搬开窗前书桌座椅坐下打开卷轴,密密麻麻文字印入眼帘无法入心。做一个好丈夫,以后做个好父亲吗……

思绪飘飘然地跑到那天,许久不见的他回来的那天,裹着奇怪的头巾似乎抖一下就能抖落黄沙无数,短暂的相聚挥别了所有其他人的加入。到底是如何福至心灵明白的呢,似乎是深夜的相对而视,没有言语似乎也能知道彼此的想法,没有任何动作看着彼此到天明。第二天依然是平常日,自己开始学习理论知识,他踏上游历的道路——只是多了一个一同吃早饭的人。佐助再见,你是我永远的半身……

“啊哦!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现在努力写!这也是修行的一种啊!”啪的一声对面窗户关上,搓搓已经剪短的头发,拿起笔在空白纸张上奋笔疾书,已经稍微端正的字迹落在纸上成行,删删改改最终完成。

“谢谢你我的太太,感谢你选择了我,信任我,愿意和我一起度过人生的潮起潮落,我会努力学着做一个好丈夫,一个可以带给你幸福的人。”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