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飘啊飘

佐鸣/快新,我果然喜欢这种势均力敌的感觉呢。灵魂伴侣了解一下?

花的寄语【鸣人死亡,超短篇】

#“一起成触”群里的作业,厚颜发上来了,文笔渣瞎看看哈~~

花名:夜鹰
花语:你是我的阳光,是你给了我一缕光明,是你让我看到了光明,我会用你的光和热继续去照亮别人。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地方的人,他们有着黑头发、黑眼睛,终年不见阳光苍白的皮肤,他们生活在一个巨大的山洞中,据说他们是在一场失败的革命中举族迁徙到这个洞穴,还被封住了洞口,世代不得出去。一开始的时候,他们死了不少人,直到有一天,有一个人由于纷争,误食了族人的一口血肉后,开启了写轮眼,从此,父母会给自己的孩子一口自己的血肉,让他们在黑暗中也能看见东西。他们没见过光,没有见过太阳,他们一直生活在一个封闭但自由的世界中。

    一天,一只小小阳光狐狸不小心挖穿了地面的泥土,掉进了这个封闭的小世界里,从此,地底有了阳光。小狐狸和一个名叫佐助的男孩十分要好,他们一直一起玩乐,直到有一天,佐助长大成人,小狐狸慢慢老去,佐助看着小狐狸在自己的怀里慢慢死去,他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他带领着族人走出了地底世界,他们一族重新夺回了世界的统治权。

    男孩不,已经是男人的佐助从地底带出一种独自生长的花的根茎,把他种在了小狐狸的墓的周围,当它开花的时候,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原本在地底只能独自释放微弱光芒的黑色花朵,在阳光下,居然慢慢变得金黄,到了夜晚,花朵放出明亮而柔和的光芒,照亮了整个坟头。

    已经成为国王的佐助,在墓边看到了这样的场景,想起了小狐狸曾用心灵感应告诉他的东西。

    “呐,佐助啊,我希望全世界的大家都能幸福啊我说,不再有争斗,不再需要有人因为战争而流离失所,但是我一个狐狸的力量太渺小了啊我说,所以我需要大家的帮助啊我说!所以我来到这里一定是太阳神的旨意啊我说,因为我觉得佐助一定能成为国王的!”
   

    国王佐助开始广纳贤才,开始不再独断专行,直到后来,他所在的大陆统一了,大家开始幸福而又安逸的生活,但是他们也没有忘记锻炼自身,因为,海的那一边还有着未知的敌人。

    步入中年的佐助已经没有了年轻时的那种尖锐气质,虽然他的面部表情依然不太多,但是,整个人的感觉都已经沉静下来,他与幕僚们定立了一系列应对各种问题的措施,希望能在不断进步的世界中,维持没有这个大陆内没有战争。

    宇智波佐助国王一身都未成婚,在他年老的时候,将国家的吉祥物定为阳光狐狸,将从地底带来的花朵取名夜鹰,花语为你是我的阳光,是你给了我一缕光明,是你让我看到了光明,我会用你的光和热继续去照亮别人。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