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飘啊飘

佐鸣/快新,我果然喜欢这种势均力敌的感觉呢。灵魂伴侣了解一下?

【佐鸣】关于如何购买11区本子指南

佐鸣催婚委员会:

其实这个攻略已经有妹子做过了的,我只是粗略地介绍跟分享,有问题可以私信或者评论。


一切都以实际情况为准。


 


 


Q:关于11区海外本子通贩平台有多少个呢?


A:首先介绍一下基本情况。


 


一般本子发售大部分作者会选择网站代理,个别作者会选择自家通贩(我只买过秘密巴士的自家通贩,所以其他作者的通贩不是很清楚)。作者如果选择自家通贩的话,就需要知道作者个站地址,然后按照作者的个站要求进行购买,且有可能会获得网站代理没有的小福利(例如:秘密巴士自家通贩会有特别小书签感谢购买)。


因为个站购买不是很多,所以不多做介绍,因此专注介绍一下网站代理。


 


目前通贩网站代理有:虎穴、CQ、BOOTH。


虎穴地址(需挂VPN):https://www.toranoana.jp/


CQ-web(又称为K-BOOKS):https://www.c-queen.net/c/01000454/couple_id/1048/sort/release_new/disp/30(这个我是直接复制了佐鸣本的地址)


BOOTH:https://booth.pm/shop/new


 


以上网址都可以直接搜索サスケ×ナルト,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作者进行购买。


这个是代理网站,一般可以进行实时通贩时最快入手喜欢11区太太的本子的方式。


 


Q:如果想购买更早之前的本子的话,应该选择什么网站进行购买呢?


A:现在就来介绍一下中古本购买网站。


 


中古本,指二手商品。一般情况下来说11区的中古本保护的都非常好,之前购买过一本07年的中古本依旧纸质漂亮没有任何折页,所以在错过了作者太太的通贩之后,选择中古入手也是不错的选择。


 


目前常用中古本网站有:骏河屋、明辉堂。(注意:常用只是代表我个人常用的网站,如果有其他更好的中古网站也可以自行在评论分享)


骏河屋:https://www.suruga-ya.jp/search?category=11&search_word=%E3%82%B5%E3%82%B9%E3%82%B1%C3%97%E3%83%8A%E3%83%AB%E3%83%88&cookie=true&inStock=Off


明辉堂:https://www.meikido.com/sg2/index.php


 


以上网站不需要挂VPN就能打开网页进行搜索。


 


Q:网站已经提供了,那么我要怎么才能够买到本子呢?


A:首先如果你有以上网站的账号的话,开通信用卡就可以直接进行购买,如果没有账号的话那么就要选择代购(比如说某宝之类的),但现在由于有专门网站进行代购,且费用比起某宝来说会比较划算,因此选择专门网站会比较好。


 


目前常用代购网站:玛莎多拉、萌购、2poi


玛莎多拉:https://www.masadora.net/


萌购:https://www.030buy.net/


2poi:https://2poi.jp/


 


以上网站页面简单明了,网站没有什么区别,主要差别在于实时汇率。


持家妹子可以多对比三家代购网站的实时汇率,然后选择最低的那家进行购买。


 


 


——


 


以上就是全部情况的概述,代购网站购买之后的寄送费用可能也是大头,可以选择同好拼单或者是直发的方式(如果想知道更加详细的操作方式可以上wb超话搜索,有更加详细的网站操作购买方式讲述)。


希望都能买到喜欢太太的本子,也能够继续在新的一年接着爱佐鸣。


 


 


 


 


 


 


 

评论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