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飘啊飘

佐鸣/快新,我果然喜欢这种势均力敌的感觉呢。灵魂伴侣了解一下?

一次豪赌-九喇嘛篇

鸣人篇  佐助篇  九喇嘛篇

    “九喇嘛,那就拜托你了啊我说!”

    该死的木叶,该死的纲手,该死的小鬼!该死的宇智波佐助夺回计划!该死的奈良鹿丸!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居然让老夫我来决定是不是开启这种该死的计划!他们觉得老夫就能够胜任这种事情了!?关键的问题是!他们凭什么认为老夫会帮助这个臭小鬼!??

    “咦,九喇嘛你如果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启这个计划的话,就当它不存在的吧哟!没关系的!我一定能把佐助带回来的吧哟!”

    你这个蠢小鬼在说什么蠢话??你们计划了这么久的东西说不用就不用了!?你们不觉得难过!?老夫不替你难过,老夫替给你出谋划策的那几个家伙难过!不对!老夫难过什么!老夫一点都不难过!

    “九喇嘛果然是好人的吧哟,那就拜托你啦,我相信九喇嘛一定能做得很好的吧哟!我去修炼了啊。”

    滚蛋!要走就直接走!摸什么摸!你以为老夫是你想摸就能摸的嘛!别再进来了!
   
    ……

    重新趴下身体脑袋搁在前腿上回忆这些年来的过往,这几年的时间,快乐的事情比过去几千年都多,唉,还真都是因为这小鬼。呆在小鬼的身体里,他为了那个宇智波家的小鬼做了什么还真的是看得一清二楚,哼,那个宇智波给他的称号还真的是贴切啊,真是有够白痴的。

    所以,看准时机吗?据他们的分析,宇智波家的小鬼平时非常冷静,判断力与这小鬼不是同一级别的,不过似乎这两人开始打架,那个宇智波家的小鬼就没有什么脑子了,到后面总会演变成典型的热血上头无脑肉搏战,所以这些家伙的计划还是比较可行的……不对……!这个臭小鬼更加热血上头,这两个家伙凑一起打架就是灾难,咳……得再加一层保障。

    “鸣人?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不对!你是九尾!”

    “紧张个屁!老夫就说一件事就走。把你们这的最精通幻术的家伙叫出来给这小鬼的脑袋里加个锁,让他听到老夫说的话就给老夫冷静下来判断形势!还有不准告诉他这是老夫想的!!”

完结,应该没有后续了吧……这个算是解释?唔……………………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