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飘啊飘

佐鸣/快新,我果然喜欢这种势均力敌的感觉呢。灵魂伴侣了解一下?

一场豪赌-佐助篇

鸣人篇  佐助篇  九喇嘛篇

「哔———」手中的千鸟在鸣叫。

 

        嘹亮清脆鸟啼穿越无边黑暗闪亮电弧卷起灰烟漫天显出人面目认真至眉间紧促,陌生熟悉声响时时脑海回荡没有任何其他内容只有打败他一定要打败他,猛然前方本应直接迎面撞上的蓝色光球消失无踪,预期风雷相撞能量反应场景未能出现,恍惚间其人拧身擦过惊雷翻过头顶湿润洒落满头满脸,剧烈疼痛席卷全身抽搐灼痛蔓延五脏六腑。

 

        跪倒地面呛咳呕吐鲜红血块铺满整个地面,抬头仰视其人面容阴沉似墨有如暗黑附体,面上触感冰凉毫无热度只觉心坠谷底。“佐助,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你也是吧。”

 

        人之言语有如晴天霹雳打下谷底,心中透亮,宇智波佐助你什么时候起变得如此天真以为人心不变。“我得了和鼬一样的病,”原来如此打算让我给你陪葬,剧烈疼痛烧灼大脑胸口像要无法呼吸,冰凉触感环绕颈间温热呼吸吹拂耳畔。“我们一起死吧,杀了我吧。”

 

        左手凝聚啼鸣闪电逼近胸口,指尖触感清晰犹如情景回放,要杀了他……鸣人……你是我唯一的……干扰物……熟悉的入肉感将五感放大至最高级别,感受拥抱渐松心中猛一突。“さ…よ…な…ら……好……き…………”

 

 

…………………………

 

 

        “治好他”……他没有事……

 

        “不需要”……他还很好……

 

        “我说治好他!”

 

        “和你说不需要啊!”

 

        他还活着?……

 

        转身看去无法忽略手指微颤,跪伏人旁紧握人手感受指尖温度。

 

        “鸣人动了!”我当然看到他动了不用提醒……没有事情就快走别碍事……

 

        湛蓝眼瞳重现,水润迷蒙好像是……“佐助!……啊!!”“嘶……”猝不及防猛烈冲击袭向额头咬牙切齿无法忍耐捂头动作,这个吊车尾的……

 

        “啊!小樱呢?卡卡西老师呢?大家怎么样了?月读解开了吗?”小樱卡卡西大家,怎么就没有我的名字!抬眼怒视人眼试图将其烧穿成蜂窝,写轮眼转动感觉清晰,“沙沙沙沙沙沙……”睁大眼嘴巴能塞进鸡蛋表情呆滞“佐……佐助……你怎么了啊我说?”

 

         “慢点再找你算账”佐助的声音里似乎有点咬牙切齿的声音?唔……我又哪里惹到佐助了吗?……

 

 

…………………………

 

 

        与鸣人一起结起子之印将无限月读解开,乘捣乱者未醒之时将那干扰物拖走,寻找一处僻静无人的郊外和人好好谈谈,忽然有种恍如隔世之感,好像自己……回到了过去无争的岁月。……轻触人之脸庞拂过湿润眼角,抹去那一点星光闪烁,无法描绘的冲动使自己离他越来越近,吻他吧?直视人一双蓝色瞳仁,发现其间距离越来越近直到快要两者相遇爆笑出声。

 

        “噗哈哈哈哈哈”急速退开转过身远离笑源,无法抑制喜悦之感从心中涌起传出胸腔,捂脸忍笑极度辛苦依然颤抖,吊车尾的你果然是意外性第一的忍者无时无刻都给我带来惊喜。“佐助,你又想打架了啊我说!?”

 

        往后伸出右掌朝人阻止其继续发怒,渐渐笑意敛去,觉得身心愉悦,似乎原本沉重的负担全部离我而去。太好了啊,旋涡鸣人你果然是唯一的干扰物。

 

        “鸣人”稳定情绪恢复冷静,转回身去唤人之名讳,尽力维持声音冷静,看人立正站好抬头看我,口吐“干嘛啊我说?”

 

        “我喜欢你”

 

        瞪大的眼睛微张的嘴唇轻微颤抖的身体,显示人之极度震惊。

 

        乘人呆愣,探身朝前凑近人打算继续刚才未完成的事情,捂住人眼防止意外再次发生,微微抬起人脸,轻轻碰触人与他的心一样湿润柔软的唇。

 

        “唔?”触感极佳感受睫毛颤抖,羽毛一样刷过掌心骚动内心悸动,感受人之挣扎左手探后,紧紧环抱害怕失去,压住人眼之手转移脑后紧紧扣住,压抑情感爆发而出啃噬人之唇舌揉人入怀,怀中人体紧绷无措没有一点反应,柔软温热脉搏有力跳动。差一点……差一点点就失去你了……你这个吊车尾的……为什么总是要这样追着我……感到怀中人渐渐放松,背后环抱触感明晰,唇舌交缠。

 

 

…………………………

 

 

        两肩紧靠,电视内容无法入眼。

 

        原来这就是相互信任的同伴,相互包容的朋友,相互体谅的兄弟,相互爱恋的人。

 

        你们到底策划了些什么?

 

        为什么不说下去了,握住人手五指紧扣。

 

        侧身直视人之眼瞳,目光躲闪似有羞赧。

 

        此时此刻激人一下似乎完美。

 

        吊车尾的你还是一点都没有变,还是这么好懂,

 

        还是这么可爱……

评论

热度(17)